關於 HKICPA 50 周年

2023_COMM_HKICPA_50thLogo_Tagline1_Color

關於香港會計師公會

香港會計師公會是根據《專業會計師條例》成立的法定機構,負責培訓和發展本港的會計專業,並為行業制訂標準。現時公會會員超過47,000名,學生人數逾14,000。

 

公會開辦專業資格課程,確保會計師的入職質素,同時頒佈財務報告、審計及專業操守的準則,以鞏固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領導地位。

 

CPA會計師是一個獲國際認可的頂尖專業資格。公會是全球會計聯盟及國際會計師聯合會的成員之一,積極推動國際專業發展。

 

請瀏覽香港會計師公會官方網頁了解更多詳情。

 

周年

數字 50 由公會會徽中的其中一個翅膀組成,翅膀採用了香港紫荊花區旗中的紅色,體現公會在過去五十年作為香港金融體系守護者的重要角色。標誌並以由公會會徽中其餘翅膀的顏色構成的煙花圖案作點綴。

 

周年主題

以「『會』迎金禧 『計』出新程」 為主題,慶祝公會在過去半個世紀取得的成就,並期待公會和業界繼續努力,使會計專業得以持續成為香港發展為國際金融中心的中流砥柱。

成立50周年紀念短片:
「會」迎金禧 「計」出新程